Translate

2014年5月23日

Youthful-有想法但是有點奇怪不過沒關係只要是人都很奇怪


Youthful- 吳禹璇(阿水)
有想法但是有點奇怪不過沒關係只要是人都很奇怪



水姊,我是如此叫她。
    因為她有人定勝天般的霸氣與衝勁。

    認識她是在2011年學校舉辦的社團幹部訓練。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侃侃而談的言辭。營隊活動結束後我們也常會彼此聯絡。常常在社群網站上互開對方玩笑,互相陪伴每一個有緣的茶餘飯後。

    她是競技拉拉社的創社社長,也是設計學院的學生。一個人可以做到社團和課業都兼顧,同是社團過來人的我更深知其難處。更何況在設計系繁忙的課業中又要在社團中挑戰如何建立另一個起跑點「無」到「有」的創社過程更襯托出水姊的能力實在令人敬佩!在「零」到「一」創社瓶頸下,她仍舊任憑巧手繪出屬於夢想的藍圖。現今,已創立三年的競技拉拉社,在人氣、評鑑下都有輝煌的成績,還真要感謝她當初憑藉雙手,對於創社夢想的逐步編織。

    在暑假期間,我回到台北實習,剛好水姊也在台北工作。於是決定在暑假期間將她的照片完成。但與她的拍攝過程可謂一波三折;不是她突然需要加班,就是手機遺失無法聯絡。不過,在我殷勤的邀約下總算是達成任務了,而這樣也顯得這張照片得來不易。當天好不容易決定在下班尖峰時刻的台北捷運站,搭配上她劈腿絕技的專長開拍但拍了幾張後,我們就被捷運的駐點警察以妨礙公共交通驅逐。很特別的經驗








阿水反饋
有想法但是有點奇怪不過沒關係只要是人都很奇怪,就去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