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0月13日

閱讀派對_關於只是想要紀錄和以後回味的獵書史




與其寫出多讓幾百萬的網友點閱的文章

我更想好好紀錄自己與書的關係






由於時常會去閱讀
我想這習慣都會一直持續到老吧哈
但發現其實很久以前讀過的一些精彩的書籍我都快忘記它裡面的內容
我只是想好好紀錄過我讀過
印象深刻的書籍

我不會只寫他有多好多棒
我想好好紀錄下我對他的感覺
和寫下我覺得一定要分享給他人的精髓
可能會讓閱讀此系列的人稍微失望
畢竟不是什麼文采圖文並茂的絕世好文

但我想沒辦法
因為為我就是想要只供我往後的回味用的...
或許該關注我其他的專案~

OK
我想這會不定期出文
因為我也不確定我何時會讀完一本書
或何時有空會寫完一篇小小心得

至於為什麼會叫做閱讀派對(reading party)呢?
因為我在人生中遇上很多本書
就如派對中你會遇上很多人
就像在派對中的會遇上很多人但你交談不了幾句
也沒辦法去熟識
但藉由一些留下聯絡方式你們可以往後更有親密的機會
這一系列的紀錄就像是書籍留下給我的聯絡方式回味的途徑吧~~~~

但就如派對中快樂但混亂的場面
留下聯絡方式往往也是很快速的進行
所以這一系列的紀錄也是講求快速紀錄
如有錯字還請見諒
我希望這個可以一直寫下去
到我不讀書的那天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