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4月15日

Vietnam-destiny and freedom.




    


Some adventures lead us to our destiny.

Some food take us to our freedom.





總有些冒險會帶你找到宿命,
總有些美食會帶你尋回自由。


2015.04.01~2015.04.06  
越南探索的紀念明信片
越南,相信這絕會是我人生最難以忘懷的旅程之一!!




這是到過越南後
我對於此地的四大印象:



1.因亂丟垃圾而導致髒亂的首都街道
2.因大量機車所以造成污濁的空氣
3.因為當地貧窮所以觀光客一不小心就會像我被搶走了財物
4.因不會越南語而會被攤販和計程車海削一翻


其實並沒有所謂好不好的經歷
只有你怎麼去經歷這段時光
就算經過如此多不如意的過程
但當地的越南河粉卻讓我此生難以忘懷!!
在炎熱的天氣
希哩呼嚕的吃下一口帶著各式配料的滑溜
什麼是靈魂的解放
我此刻終於明瞭



一段冒險,可以帶著旅人找到人生的宿命
一份美食,卻帶我在不如意中,找回我該擁有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