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5月23日

Tenderness-你們先回去休息吧,我搞得定。


Tenderness- 施延霖(小抓)
你們先回去休息吧,我搞得定。




    誰說位於領導者就需要威權和霸氣?從升上大一成為我的宿舍室友,到大三一起在憲法影片比賽中攜手帶領團隊拔占頭籌。小抓和我的關係還真是難以一言道盡,他是個使命必達的好人。

    記得在大一時,因為不小心踩空而造成腳踝韌帶受傷,有段時間嚴重到甚至要用拐杖來行動。那時每天就由小抓騎單車負責上下學的接送。雖然日子久了他也會覺得疲乏,但我從未從他口中聽到任何抱怨。後來他擔任系學會長,他也展現他那謹慎小心的處事態度來領導幹部們辦完每一個活動。姑且不論他是否是位成功的領導者,平常不甚多話的他,總懂得設身處地分擔別人的重擔。在指揮方面,因為個性柔和,他比所有人更懂得弱者們的心情。
    
    當我們都升上了大三,那次我們正為憲法影片比賽拚命。而繳件時間就在隔天,但我們影片後製卻僅完成了一半。正當眾人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他緩緩地擠出一句話:「你們先回去休息吧,我搞得定。」因為大家都十分疲憊,也便一一返家了。後來隔天的公開成品,效果比預期還好,不只在班上拿下第一名,最後也在全校比賽中奪得第二名的殊榮。得獎當下大家振奮的歡喜之情溢於言表,但我知道如果沒有小抓當初的使命必達,今日這個獎項將與我們無緣。
                    
                      「默默耕耘的獎項」                               〜頒給小抓。









延霖反饋
剛進大學,我們就是室友了,他從大一就展現他的才能,甚至到了大二,一個人參加了好幾個社團,一開始我們都嗆他,為了社團而放棄了課業,所以他也付出被當掉的代價,即使這樣,他還是一直朝著自己的理想往前進,久而久之,連我也開始佩服他了,不被現實所打倒,繼續努力往前邁進,雖然之前都很喜歡嗆他,但是我不得不承認他,衷心的肯定他,在他身上也學到了很多,希望將來他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