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5月23日

Q ualitative-一段反攻的序曲!終場哨聲響起,又會是一場讓人鼓掌叫好的勝利。


Q ualitative- 邱俞翔
一段反攻的序曲!終場哨聲響起,又會是一場讓人鼓掌叫好的勝利。



他皮膚黑,不是因為天生,而是一種堅持的信念。

對於排球有莫名的堅持,時常穿著隨時都可以打排球的服裝,有如生命是為排球這運動而生的男人。黝黑的皮膚,是勤練球下太陽賜與他的圖騰。他有著領導者的魄力,擔任過系排球隊隊長。在球賽中他時常擔任鼓舞士氣的重要角色,每當他搶下關鍵的一球,振奮的歡呼將又開啟了一段反攻的序曲終場哨聲響起,這會是一場讓人鼓掌叫好的勝利。

    除了此生的摯愛排球外,他有個與眾不同不禁讓人熱血沸騰的夢想成為電視旅遊冒險頻道的主持人。就像宥勝、阿布在各處美景遨遊,帶領電視機前的觀眾一起上山下海。行遍萬里路,開闊人生視野,是他一直嚮往的生活方式。

    俞翔在追夢這面的態度,也多少影響了我。他不只會做夢,更可以做得實際。他懂得將眼前的問題先解決完,再去想辦法完成自己的熱情。對於每件事情的輕重緩急總是可以安排得很好。在2013年的升大四的第一學期他踏出夢想旅途的首站,前往中國哈爾濱工業大學,進行為期一學期的留學生活。我不知道他會學習到什麼,但彷若成為旅遊主持人的夢想就在飛機離開臺灣的那一剎那悄悄開始了



俞翔反饋
是一個敢夢的人就算前面起了個大浪仍然不畏風雨筆直向前在他身上看到了他對理想的堅持瘋狂社團人應該是他的座右銘他對攝影的堅持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出眾的獨道眼光也把這個世界看得更美攝影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