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5月20日

Joker-他們愛搞笑,更愛一同嘗試無厘頭的蠢事。生活點滴無處不成為他們的樂趣。

Joker- 范新弘X趙惠如
他們愛搞笑,更愛一同嘗試無厘頭的蠢事。生活點滴無處不成為他們的樂趣。



與范新弘小麥同班接近四年,每天看到他都是睡眼惺忪提著早餐走進教室。眼睛本來就不大的他,半閉半開地更顯得在打瞌睡。沒事就愛抱怨睡不飽的他,課後與上課的模樣天差地遠。他參加了無數各類型的社團,涉略各種可能喜歡的活動、運動、書籍。活躍的表現不亞於動漫裡傻子般衝勁的主角。問他為什麼要這樣他只是搔搔頭︰「因為不太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每個面向都去嘗試,總會有幾個有興趣的,然後再好好培養它囉!」他因此結交到更多朋友,在人生更多了許多不同的機會。

    在大三那年,由於對於雜誌工作的熱愛及衝勁,顧不得非設計類科出身,加入了雲科線上設計雜誌-Dplayer。趙趙和我同在推廣部服務,她那清純臉龐帶點純真的傻氣,但做事卻有條有理,有次開會大家遇著瓶頸,她天外飛來一筆的奇特點子,總讓人意想不到,卻又恰好地貼切問題核心;平常在聊天時,會突然想到奇異的邏輯問題向你提問。

    從某個角度來看,他們其實是蠻相像的。他們愛搞笑,更愛一同嘗試無厘頭的蠢事。生活點滴無處不成為他們的樂趣。他們一個喜愛張開腳步到處闖盪,一個喜歡在思想間自在翱翔。他們心靈都共同嚮往自由開放,在上天謀定的一個時間點相遇,也在這一刻攜手豐富了彼此的生命





小麥反饋
喔。

趙趙反饋
蘿波糕加蛋再加醬油膏,這是想到菜淘貴這號人物時所浮現在腦海裡的絕對優先印象,緣分是個奇妙也難以言喻的詞彙,各個圈圈兜再一起,意外的我們曾在D'player一起打滾,也喜歡具有設計以及國際觀的BIG ISSUE,對人對事的專注,蘿波糕很敢衝也很有心,對於喜歡的事很執著也很純粹,日常生活裡很囉唆卻也很好笑P.S.謝謝你常常幫不常回家、交通不方便的浪子帶大誌回來,每一本我都有好好地品味以及收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