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5月20日

Genuine-等他分析完理解出一套解決妙計時,心中就有如大石被擊碎般的痛快。


Genuine-尤恩威(尤魚乾)
等他分析完理解出一套解決妙計時,心中就有如大石被擊碎般的痛快。



  一個人在人生茫茫大海裡中要覓得知己談何容易?
    認識了12年稱呼他為摯友,不如給個更貼切的稱呼「心情垃圾桶」。

    每當遇上了人生我無法突破的難題,我都會想找他吐吐苦水。在國中時,幫我解決哪牌筆芯比較好用而不易斷;在高中時,一同為難解的數學題想破了頭;在大學時,一同為怎麼追到心儀的女孩而努力。儘管是這些如此的牛毛雜事,只要他有空,他都能靜靜地聽我傾倒心理的大小事,並一一為我分析大局指引方向。最後再送上一句: 加油啦!」為失意的我重新補足了前進的能量。

    但有時可能一件蠻嚴重急迫的事情,我說得口沫橫飛,而他仍然冷靜地如諸葛孔明般,與我形成一種強烈的對比。不過等他分析完整理出一套解決妙計時,心中就有如懸壓著的磐石擱下般的釋懷。前後如此大的反差,每次如此出奇的新鮮感,或許人也因此而更耐聊。
    我是個急性子,而他卻深思熟慮。反差大相處以來卻也一直都很合拍。我想下次我又是猶豫不決想不透時,羽扇一揮便是數個萬全的錦囊妙計






恩威回饋︰
青春的羽翼
喀擦快門按下的瞬間。
鏡頭中的美景盡收眼底,即逝的閃光燈擦出靈感的火花。
彷彿流星劃破沉悶的平凡現實。
這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死黨菜淘貴
青春不復返,快門的主導權操之在你。
別管他人的蜚語流言。
依循內心的想法,隨著心跳的節奏。
豐富你的青春相簿,並賦予青春一雙翅膀飛翔吧
加油,我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