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5月20日

Brotherhood code- 下一場,我們繼續拿下!加油!


Brotherhood code- 郭昱峯(董仔)
 下一場,我們繼續拿下!加油!



    最後一局兩出局,壘上一、二壘有人。

    營建系壘領先一分,投手郭昱峯此刻投出了關鍵的一球三振比賽結束這是董仔在壘球場上的實況。在球場上他是虎虎生風的隊長,帶領球隊贏過無數次的關鍵比賽但在日常生活中,他更是我惡言相向的摯友。他的出現為我大學的生活補上了更多的色彩

    記得升上大三時,我搬去他的樓上住。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和默契,每次回家經過他房門口,都一定會去敲他的門,然後他又一定會先大罵幾聲髒話,開門後我們便開始了一場無厘頭的口水戰。在不知情的人面前,或許以為我們即將大打出手,不過這就是我們習慣的相處模式。我跟他哥倆好的友情建立在生活上每一次的打罵!各種在幾何花園遊走的話題都變成了我們雜聊的話題,而討論後的答案總是一堆解不開繁瑣算式,以及說不完的無奈。

    在我眼裡,他是個面面俱到、凡事處理盡善盡美的人,本分顧得好朋友義氣做到底個性開朗,但社群網站上發的動態永遠是悲情抱怨文;愛玩非主流的線上遊戲;對於人生勝利的希望,會緊緊抓住不放,儘管過程再困難渺茫。我們曾一同為考試並肩作戰一同為不合理的社會打抱不平一同在電影院裡為感人的劇情感性落淚……
    在全體整隊敬禮,大家擊掌歡呼後,他喝了一口水,開始規劃下一場比賽的戰術和先發陣容。下一場,我們繼續拿下加油」他向大家喊道,響徹雲霄的吶喊也同時撼動了我與他種種在大學的回憶。




昱峯反饋: 
大一開始,因為英文同班的關係我就對你很有印象,老師當時在問英文教材要訂難、中、易的時候,大家都舉中,沒想到只有你一人舉難……那時候開始你在我心裡已經有了初步印象了這樣的機緣到了大三之後,你開始與我住在同一棟宿舍裡,老實說當時我真的沒有想太多,但沒想到你住進來之後竟然大大改變了我原有的生活作息,例如:我本來吃飯都是餓了才吃,但是你讓我知道準時吃飯是對身體好的,我本來對攝影的東西完全不了解,是你的攝影作品讓我知道了原來攝影可以找到自己生命的樂趣,走進你的房間好像走進時光屋一樣,雖然我都會嘴砲你的房間,但是那只是我無法達到像你一樣的境界而掩飾自己的言語而已,你有時候的經過我房門時會猛敲我房間讓我嚇到、有時候沒經過我同意就轉動我房間門把,剛開始我會很生氣,但後來竟然變成我們打招呼友好的方式,我想這個應該是全世界最特別的打招呼吧!!認識你讓我知道原來我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等我去發掘,我將在你身上繼續挖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