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2月24日

關於 26愚人世代—心中的想像


關於 26愚人世代—心中的想像



這個年代,人人都可以去追夢;
只要堅持理想前進,就不是憨人;
每人緊放於胸口拳頭的熱血,
是屬於那些緊抓希望的誓言。
在你心中的想像,又會是如何呢?
懷抱著熱血理想,當下行動吧!

---------------------------------------------------

這是26則,
朋友讓我感動的故事。
在你的身邊,
一定也有這樣的26個朋友…
從攝影師—陳敏佳的攝影集:「屋頂上」所得到的啟發,
到了大學的末端點,
也算走過不少的人生點滴。
經過了許多人事,
藉由與人相處,
讓我也有不少成長和學習;
他們也與凡人一樣,
都曾遭遇人生各種冷暖;
他們不一定是成功風光的人,
不一定人人都喜歡;
但都默默為自己的人生奮鬥著,
默默去耕耘;
堅持理想前進,
就不是憨人;
每人緊放於胸口拳頭的熱血,
是屬於那些緊抓希望的誓言。
他們身上,
我遇見的不只是他們的人,
更是希望!
真誠、勇敢追夢、平凡裡踏實、堅持等等會發光發熱的特質。
這是關於,
在人生旅程中遇上的26盞人生明燈。
分享他們自己,
也分享他們與我的故事。
而這份紀錄,
未來將出版成攝影集,
記錄我跟朋友之間的故事,
並舉辦義賣活動,
將其所得,
捐助給東部地區的欠缺教育資源的小學,
給予他們一個追求理想的機會。
希望這個計畫,
讓在忙碌生活中的你,
開始去關注你身旁的那群一同度過酸甜苦辣人生的夥伴,
和他們說聲謝謝,
因為有了他們,
我們人生才因此精彩和不同。


2013年12月 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