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2月26日

26愚人世代—心中的想像- Why 26 ???




為什麼會用26這個數字?

26,是我大學的座號。
它,無時無刻陪伴著我,
與我走過大學的每個片段。
它,不僅僅是教授點名時的順序。
考試時要寫下的數字;
填工讀金時要登記;
每次成績公布,
總是可以很清楚看到26排那難堪的成績;
大一時選球衣時的背號依據;
非常不熟的26號直系… …

眾多時候,
我經常都在使用這組數字,
頻率之常,只是我沒發現罷了。
它,可以說是我大學的成長歷程見證者。
它,會留在我心中,那永生難忘的常見。
它,瘋狂又令人緊握不放執著於心中的記憶。

現在,每人緊放於胸口拳頭的熱血,
是屬於那些緊抓希望的誓言。
就這樣抓著希望不放
永藏心中充滿信心地走向未來吧!

朋友們!
謝謝你們影響了我的人生
很感恩大家願意成為我的拍攝對象
也希望在看這段文字的你會喜歡我的構想,
給點鼓勵。

當下
26個字母
每個人所代表的字詞
也成了這個世代,拼出夢想的一塊重要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