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3月1日



2016.03.01 忍 明信片

ㄧ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種生活
If you realized why you live, then you could bear any kind of lives.

_尼采


回營前匆匆上架
在即將滿1/2的柳營旅程
體會到了
有所謂成長,讓自己更不一樣的時刻吧!

從小以來我就對於喜愛的事情
會盡全力做到最好
而不感興趣的方面
往往就選擇忽視或力不從心
現在
自己在對於處理厭惡事物上的不足
已開始漸漸更懂得如何去控制自己不小心爆氣的能力,
更懂得壓低身段去耐心試探
古有越王勾踐臥薪嘗膽
小時讀到成語時並不覺得會有多難
不就靜靜的等待所謂的時機嗎?
現在回想
還真是太天真了
在心裡的糾結
和時間上地方上人上
總總因素加起來
要懂得更謙卑和視時務
更是人一輩子的學問

忍者
忍人所不能忍
我想這或許是
我對於日本忍者的各方面事物
如此嚮往
又讓我如此著迷的另一種原因吧

敢於平地拔千尋
不與眾山同一色
長久來不曾變過的的座右銘
一直提醒著我
我為了改變一些事物而不同
因為成就非凡而更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