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4月15日

A.T. STAR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 

If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A.T.力場
(英文:Absolute Terror FIELD,日語:A.T.フィールド)
是絕對領域的簡稱。


在日本漫畫:新世紀福音戰士中,
擁有絕對領域的使徒
幾乎能抵擋所有常規武器的攻擊。
後來絕對領域的含義
被深化為
「將自身與其他自我(ego)和客觀世界分割開的一面牆」,
「每個生物都有絕對領域」的道理
也被揭示出來。



取名為:

A.T. 立場的攝擊

除了因為我的名字為:
Avantageux Terry,
AT有名字簡寫,

亦有在於某處的意味。
象徵人生旅途上的分享。



勇敢做自己,站穩自己的步伐,
拍出屬於自己人生風格的各種風味。
share about my Photography of the world.




A.T.立場的攝擊
在於這樣的立場
所以誕生了這個攝影分享網站
我分享我的人生旅行遇到的種種
並由攝影搭著顯而易懂的故事
和各位分享關於我對於世界的看法和觀點

不管能將理念影響多少人
不管期間受到如何的挫敗
不管自已多累
一定會將自己生活和旅行中的理念和感觸給大家

並秉持以下“三每原則”
1.每週至少分享二次
2.每個回覆建議我都會回覆和省思自我
3.每次分享都希望大家可以來幫我分享給更多人

各位
A.T.需要你的支持
我將一一把精彩
透過你的雙眼
直達你的心頭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