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5月23日

Nymph-全部現有的都來一份吧!


Nymph- 鐘聖翔(牙縫妖怪)

全部現有的都來一份吧!




她非凡的氣質與出眾的美貌,讓身邊的朋友們一致給她女神的稱號。而在我心中的她則有一種無法言喻的神秘,正等待著蛻變。

    與聖翔的初見是在升上大二的幹部培訓營。那時的她還留著及腰的長髮,穿著正式套裝散發出獨特的文靜氣質,讓我不禁想多看她幾眼。為了能和她有更多的接觸和認識,我鼓起勇氣向前和她談話。聊了一會兒,我們交換了名片。發現上頭的名字:「鐘聖翔」,還以為她拿錯名片,但抬頭看她燦爛的笑容:「沒錯,這是我的名字,請多指教。」也許因為有著男性化的名字,優柔的氣質中蘊藏著爽朗。這讓她在我心中留下更獨特的印象。

    之後我們各自在社團中奔走忙碌,彼此見面的時間也沒有那麼平凡了。直到升上大四的暑假,她跟我恰好都在台北工作學習,我們才有了第一次共同吃飯談天的機會。表面文靜的她熱愛藝術。閒暇時總是可以看到她拿著畫筆繪出生活中的平凡和趣事。思想熱情的她,更容易義無反顧。為了熱愛的事物願意付出、犧牲換取,她像是一個等待朝陽接引破蛹的蝶,平靜下不斷默默地成長、蛻變,展翅揮出最燦爛的色彩。

    在咖啡館裡與她並肩而坐,嘴裡嚼著甜點,桌面上擺滿了空盤。前一秒拿起相機拍照,後一秒又提起畫筆揮揚。繁忙的生活中,在無憂小確幸的每個時刻,她仍願意為生活多點忙碌,記錄人生的各種新奇點。我默默拍下她,即將展翅而飛的美麗。
 



牙縫反饋
「講起話來真的是挺囂張的一個人。」對,這就是我對你的第一印象。正因為如此我才了解這就是一個人為夢想狂奔的樣子繼續狂奔吧我們在升大二的幹部培訓營認識,不過一直到升大四的暑假,我到台北實習,才第一次一起吃飯中間消失的兩年就別提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