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月2日

Let go of what's gone, appreciate what still remains, and look forward to what's yet to come.


2017.01.01 謙。今年的一字期許
放下已經失去的,
珍惜現在擁有的,
期待尚未到來的。




電影“你的名字”裡降下的那顆彗星
讓男女主角的生活回到原點
一切的機緣再次重新開始。
看似歸零
其實只是用另一階段繼續銜接上不同的軌道... 

今年有種生命重新開始的體悟
一種截然不同的新生活
去年要求自己唯一的不同
就是一切都不同;
這樣的期許也總算是達成去年的期望
而現在
我只要求自己可以以一個字徹底執行:謙。
擁有好的虛懷若谷的情懷
並可以持續不斷學習精進
同時有自我克制和冷靜決斷的能力

其他就順起自然
如我之前所做的繼續努力下去

設定了一年中的幾個目標
我想就我自己知道就好
因為我決定我可以完成
而不是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