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6月7日

22歲, 更要勇敢去飛行自己的天馬行空, 沒有誰能對你負責, 所以更要對自己所下的決定負責


2015.06.07 畢業紀念明信片

22歲,
更要勇敢去飛行自己的天馬行空,
沒有誰能對你負責,
所以更要對自己所下的決定負責




以此,向高中時期熱愛的電視劇-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 致敬
謝謝在人生中段可以看到那麼貼近自己人生的紀實
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受到那麼多人的幫助
只為了完成一張“明信片”

____________
感謝協力製作:
照片後製協助:葉鎧嘉
英文翻譯建議:洪淑卿
字型形象建議:周欣瑩 陳巧育
整體形象建議:張湘華
___________________

靈感來自於當年高中時很紅的一部電視劇 _
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
劇情本身震撼的感動
還有很喜愛,卻已經解散的團體_棉花糖
所演唱的主題曲_貳拾貳

___
我說 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
當夢想又再度向我招手
地圖上未標誌的入口
就是開啟希望的時候

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
每天不停有奇蹟降落
自己擁有就是永久
故事的 全劇終 你陪我  瘋狂走過
____

搭上我這次前往清華大學的校園分享,
主辦單位所要倡導的主題
對於畢業後要做什麼的徬徨
看久了
不是畢業生
都會有特別的感觸。

獻給這次全世界所有畢業生。
追實際

但也要追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