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10月18日

happiness was simple


When we were young, happiness was simple; 
now we’re old, simple means happiness. 



小時候,幸福是件簡單的事;
長大後,簡單是件幸福的事。 

2014.10.18
26’s 計劃X鹿角計劃
在花蓮秀林原住民兒童之家
紀念明信片


________________

小小理念:
會用厚厚的黑框,
是模擬人類眼睛剛睜眼時
所看到的那一瞬間景象

象徵已長大的我們
孩提時代開心的玩耍
依然歷歷在目的感覺


________________

不知不覺26’s計劃也即將滿一年

很感謝老天

在人力支援非常有限下

目前計劃來到最後一階段的偏鄉義教

一切也進行得還算順利;

唯獨這次可謂禍不單行

可能也正提醒自己課業工作外

要再辦好一件事需要更多細心與耐心;

除了交通方式一改再改

參與人數也到最後定案

搭車的車次也屢屢無法訂到票

跟好友品潔差點吵架

到當地時

又發生夥伴晚歸造成園方困擾的囧事

不過一切又一切

在耐心處理下

全部都迎刃而解

為此我還不斷調侃自己

還好我有茹素的習慣

不然我可能早就抓狂!?

____________________

非常謝謝一路以來支持的朋友們

此次千里迢迢

從高雄來當講師的

品潔亮晶晶姊姊:

多年的好友

雖然妳平常就喜歡開我玩笑一直嗆我

不過看你認真執導孩子們

做出希望的小樹的認真樣子

在妳女強人的外表下

我第一次見識到妳溫柔的一面

妳知道嗎?

那天晚上

孩子們還拉著我一起在他們的樹前許願

看著他們緊閉雙眼虔誠的模樣

真的不是感動可以形容

之後請在繼續分享彼此的人生

謝謝有妳的到來

及從臺北來的
吳禹水阿水和她的明星朋友

許久不見

還是不改妳愛嗆我的個性啊…

甚至和素昧平生的朋友一起聯手圍剿我

不過我非常喜歡妳和妳朋友們一起

為孩子們帶來的說故事遊戲

自己下去玩後

才發現一切真的非常不容易

看到你們開心和滿足的神情

我也替你們感到很高興

擁有李敏鎬外表卻其實親和力十足的直斗

還記得你全身淋得濕答答上來4樓時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看到你的臉

不禁讚嘆:好吧,人帥真好

這幾天也多虧你的幫助和熱心服務

才有完美的課程成果

希望這個計劃可以引起你的共鳴

謝謝你願意在當兵前這一小段時間

還願意從臺北飆下來

之後還會再相見的


昱任

你說的話和觀點總會讓我思考的大半天

你說什麼時候你才能認識我

我才想說我什麼時候才能回答完你的問題

你不斷提出的問題

讓我一直不斷思考做事的意義和初衷

你一直強調的一個點

現在仍不斷在我腦中循環

謝謝有你

我不斷在想著這個問題

我會在下次解出答案的

26’s 下次11\22花蓮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