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7月25日

Let it become our history


Try hard to conquer the challenge 
Let it become our history.



原來,努力走過去,
才會成為我們的過去。

2014.07.25~07.30
香港商業旅程
紀念明信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各處繁忙的香港街道中
你匆匆走過的是
屬於誰的記憶?

唯有努力走過
才會成為生命中
無法忘卻的瞬間


在香港體會到的一切
大概可以由
明信片這一句給一語貫穿

而其源自於

Solvil et Titus
的手錶品牌的廣告
廣告連結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WadYXybUHM

在香港旅行間商業模式中尋找自我的同時
每每搭乘地鐵
穿越重重人群
走過人行道
總是少不了這一則廣告

一再又一再地
看著它不斷播放



原來,用力跑過去
才會成為我們的過去。






我一直都相信著
潛移默化的心理學作用


我除了對於這隻手錶廣告
拍攝出如此富含意境
以及啟發思考的廣告感到驚艷和讚賞外

我更相信
這不斷在地鐵內
向著每日通勤的港人們
訴說著理念的廣告台詞
也正深深影響著當地人們的價值與觀點。

那你問我說
我又怎麼被這句話影響了呢?

恩~~
向前看吧!
只有用力走過
這些才會成為我們的過去
邁向新未來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