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2月19日

超初階設計思考入門書


一直以來
我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
開始學了許多東西來擴張自己的知識廣面
大概在約莫兩年前
我開始知道了
設計思考這套解決問題的思考系統





他的定義這邊就不多說
大家在網路上可以輕易的找到許多相關的資料
我覺得他是一套符合人性面最貼近的思考模式
讓人可以更有效率地製作出
讓受眾有更好的使用者體驗
其中這套方法除了原本用在設計產品外
目前更開始廣泛運用在各種專案上面
我正在嘗試其中實際運用在我目前案子上的系統上

這本書 
一位成大畢業的年輕人歷經一些經歷後所寫的創業心路歷程
運用設計思考
創了以遊戲進行教育的商業模式
此書除了關於他的創業經歷外
也寫了設計思考的操作流程
和他如何在於它的商業模式中
融入了設計思考的精髓
為每個客戶
客製化出最獨一無二的教育體驗

此書淺顯易懂
可以讓人很快地從不懂這套系統
到有初步的概念

然後再去尋找去讀其他相關書籍
並實際運用
這本可以說是最簡單的入門作!